請問要如何才能做得到呢?我試了好多次了,就是無法度,請告訴我和我同版本的該怎麼操作呢?我要成功的喔!(我的作法是在加字加詞:liu.box輸入如:aaa空一格 建築師事務所)後儲存。離開記事本及跳出無蝦米輸入法後,開word程式打入aaa就是沒跑出〝建築師事務所〞這六個字,好苦惱



er">


建議您別使用aaa,

因為aaa=鑫、龘

這樣無蝦米就會衝突,

請找出沒有的組合(如使用數字鍵及;及,等組合)

再試試看。



嘸蝦米的「加字加詞」的功能,只要你喜歡,自己愛加什麼字、什麼詞都可以哦,不過,有一點要注意哦,就是「校園版」沒有加詞功能,要「正式版」才有哦。



請先到這找找正式版吧!

http://www.gamez.com.tw/printthread.php?t=82173



加字加詞功能…

一、首先在<無>(為無蝦米輸入法的圖示)按「右鍵」,選擇「加字加詞」



二、先輸入你想要「自己編的嘸蝦米碼」,再空一格,再打「要出現的字」,如打「YAHOO」、「空一格」、「雅虎」



三、當您輸入完所想加的字與詞後,請存檔(按[檔案(F)]/[儲存檔案(S)]),並結束離開「記事本」。先用Ctrl-Shift離開嘸蝦米,再用Ctrl-shift進入嘸蝦米,你就可以直接在嘸蝦米下使用剛剛所加的字或詞了。



參考資料
Dr.淺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