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是今年末代基測生
剛對完答案發現共錯8題(數3 自4 國1)
現在在考慮這三所學校
師大附中 成功高中 松山高中
以下有幾個問題請幫小地我解惑><

1.請問以我的分數較易上哪間?
2.師大附中的學習氣氛怎麼樣 會不會只有少數人在學習而已?
3.成功高中沒有吉他社嗎? 他們的音樂創作社裏面大概是在做些什麼?
4.聽說松山吉他社不好是真的嗎?
-
5.分發報到後會有暑期作業嗎 有的話會大概是什麼?
6.這幾年新生有會被學長欺負之類的嗎?
7.能不能說說國中 高中的差別在哪?
希望有人能幫我解惑><



er">


1.成功 松山之間
國扣2 數扣8 自扣6(去年量尺 總扣16)
作文依前段學生 應該可拿5級分
你分數大約394
建中不要談了 相信學弟你也知道
附中396 397左右 新聞估建中登記402 分發400 依照往例 2~3分一個學校
2.附中校風開放是眾所皆知的
但會玩會讀書的人大有人在
今年學測交出的成績單依舊亮眼
3.成功高中有吉他社喔
算是大社 每屆都收滿
音創是主要走流行搖滾類的音樂
像八三夭樂團就是音創的學長
4.應該說走向不同
他們走比較古典吉他的風格
5.會
通常都是閱讀心得、小論文、還有開學考的東西
開學考通常考國英數(隨便念念就好、只算一次小考成績)
6.每年都會有阿
新鮮人進到新環境 多少會跟高二高三的有摩擦
學校裡有些淺規則就要請教學長姊了
7.
你的同儕會變得很重要(包含;同學、社團)
你的人際面也會變廣(除了自己學校的還會認識其他學校的同學)
課業也會比國中重很多(天天考試是正常的、有人說一次段考=一次基測的量)
所以在交際跟課業上你要有新的掌控方式

還有要問的請補充發問



參考資料
從那三所其中之一剛畢業的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