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一直以為海賊王是一個智障才看的卡通
直到我高中了 跟朋友吃麵時常看到 就不經意隨便的跟著看一下
才發現那種感動是可以媲美小時候回憶的東西 這句話意思就是說
有時候小時候第一次接觸一個陌生的東西 以後懂事了還是會獨愛他
就像是你人生第一部好電影 就算有人覺得沒意義 但在你心中他仍有獨特意義
所以我很想看完海賊王 但是這漫畫好像十年前就有了 所以說你們也知道就算都看完 花一整個暑假 但是這種揠苗助長的做法是沒有效果的
所以我希望有個人可以告訴我海賊王從一開始到現在最新集的劇情 跪求大大仔細解說 我知道沒有人會願意認真回這篇文即便我給20點 但是我相信世間仍尚存我這種重情義的人 我相信一定會有願意英雄惜英雄的人來解答我的 拜託了!



er">


您好我是哈尼。

我也覺得海賊王是部令人讚嘆的好動漫。
它的內容有豐富的內容。
例如每個船員都有自己的故事,有悲傷有歡樂,非常感動。
最讓我深刻的一幕就是主角魯夫的哥哥艾斯去世時的時候,真的讓我哭出來了。

不過我覺得大概沒有人會真的告訴妳從一開始到現在的劇情吧……因為要講真的要講非常久。
我也是花了一年才把動畫看完啊…(我是沒有每天看,大概假日寒暑假)
我看動畫時他出到三百四百多吧,現在出到六百多了。
漫畫的話我是沒有再追,因為我個人較喜歡看動畫這樣,而且漫畫出到六百還七百了吧有點忘記,因為沒在研究漫畫(不過漫畫內容又更詳細了)
我也只能告訴妳大綱了。

大概就是主角魯夫從小的夢想就是當海賊王,然後等他長大後就自己出海找夥伴(中間有很多船員已前的故事還有魯夫與他們相遇的故事),目前有九人,也有在說魯夫童年的故事之類的,有些故事真的很打動人心就是了。然後他們會去很多個島探險,島也有他們本身的故事這樣。

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如果想知道他們的故事還有內容的話,維基百科有很清楚的寫出來,看那邊的話也可以大概知道劇情了(有很多人物介紹等等等很清楚)看完之後就可以直接看最新的章節啦!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ONE_PIECE
(ONEPLECE海賊王維基網址)

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海賊王從第一集開始看啦(雖然蠻多年前的不過畫風並沒有很復古或差很多,因為尾田榮一郎老師的風格就是這樣啦!多年不變(?)很少年,我自己也很喜歡老師的風格哦!不過當然還是有一點點點差,不過還頗難看的出來,大概現在會比較精美那麼一點點(真的沒什麼差…我根本看不出差在哪,不過可能其他眼尖的粉絲看的出來啦…)

希望以後可以一起討論海賊王哦!



參考資料
自己跟維基百科